講座資訊: 每週一專修講座晚上07:30~09:00 每週二精修講座晚上07:30~09:00 電視弘法 台灣藝術台 22:00~23:00 以及 06:00~07:00 天佑台灣!期盼更多人來修行,提升靈性,社會安定,人心清淨

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【活動資訊】身心靈講堂

圖片來源:臺北市特殊教育關懷協會
在生活當中,充滿了無數的大小事情困擾著我們,不論是愛情、學業、工作、朋友、家庭或是說不出的理由的憂愁,當太多的苦悶在心頭而無從解決時,常讓我們情緒低落而找不到人生的意義價值感,進而可能演變成各種心理疾病。此刻,將是一個改變的契機,恭請 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 悟覺妙天禪師 親傳,帶領您找回心靈本有的自在、快樂,斬斷一切煩惱根源,迎向圓滿的幸福人生。

課程時間:11/7~12/26 每週四晚上7:30~9:00

上課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66號9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匯豐銀行樓上,大門由松江路252巷進入)

課程對象:

1. 一般心理困擾者,如工作、學業、感情、家庭等心理調適困擾者。
2. 成人相關精神疾患,如憂鬱症、焦慮症、失眠等心理相關困擾。
3. 兒童身心困擾,如自閉症、過動症、學習障礙等。
4. 對象不包含急性及重度精神疾病困擾者。
5. 年齡不設限,有相關困擾者均可報名參加。

注意事項:
1. 此為正式課程,謝絕試聽、插班。
2. 有精神相關病史者需家屬陪同參與,若患者可獨立自主,則不在此限。

報名專線:(02) 2571-6628   (行天宮捷運站1號或4號出口,步行約2分鐘)

第一階段報名日期:9/16-9/30
第二階段報名日期:10/1-10/30
報名截止日期:10/31(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)


備註:座位前後依照報名順序安排

報名請點我!!

文章引用:
臺北市特殊教育關懷協會
TEL:02-2523-9605 ; 02-2571-6628
FAX:02-2571-6629
地址:104 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66號9樓(行天宮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)
E-mail:service@taipeisecasupport.com

官網:http://www.taipeisecasupport.com/
Blog:http://se20130630.pixnet.net/blog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peisecasuppo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