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座資訊: 每週一專修講座晚上07:30~09:00 每週二精修講座晚上07:30~09:00 電視弘法 台灣藝術台 22:00~23:00 以及 06:00~07:00 天佑台灣!期盼更多人來修行,提升靈性,社會安定,人心清淨

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【地球佛國】印心佛法,光耀世界,讓世界充滿光!


文/悟覺妙天禪師

禪宗印心佛法,光耀世界正式啟動
地球佛國在2500年前,釋尊涅槃以後,就有了地球佛國。
這個地球佛國就是釋迦牟尼佛的淨土,也可以講寂光淨土,是釋迦牟尼佛的寂光淨土。「地球佛國 人人做佛」,是釋尊的願力,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佛性,所以每個人都可以成佛。

人的佛性,是宇宙靈的一部份;從佛國淨土降生到人間,輪迴轉世,每世都找不到回家的路。我了解到釋尊早已為地球眾生,締造靈性的歸宿 – 地球佛國。歷年來我們普設道場,讓眾生向內靈修,相應釋尊的正法心傳,目的就是為了幫助眾生找到不變之真如佛性,直達釋尊建立的佛國淨土。
眾生靈修的功德,可以轉化地球人類的共業,淨化人心。人心的淨化,可使地球的災變,轉為福報,世界永久和平,就可實現。地球將成為一個靈性的大家庭,一個光明燦爛的淨土。
修行 印心禪法,就是讓你知道怎麼樣解脫,怎麼樣離開地獄(內心的煩惱、罣礙),怎麼樣離相(離開我相、人相、壽者相、眾生相),而得到清淨、智慧。在禪定中得到了最高的智慧,這智慧不是意識,智慧是光。生命也不是意識,生命就是生命之光、智慧之光。智慧之光就是佛光。

文引用自台南禪修會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