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座資訊: 每週一專修講座晚上07:30~09:00 每週二精修講座晚上07:30~09:00 電視弘法 台灣藝術台 22:00~23:00 以及 06:00~07:00 天佑台灣!期盼更多人來修行,提升靈性,社會安定,人心清淨

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

【會館社區服務】禪定靜心,改善孩子的專注力、學習力、品德力

嘉義禪修會館長期在古民國小輔導禪定靜心,透過禪定,讓孩子們身心能夠穩定平靜,改善孩子們長久以來不能靜下心來的磁場,提升專注力,讓孩子各方面的學習效率更高!

以下為新港文教基金會雜誌中摘錄

每周四早上晨光時間,由李清月校長邀請中洲科技大學黃俊龍老師,到校指導靜坐,心靜,念自然純。

我們在這個學期看到孩子的改變。首先是升旗時,孩子們可以靜下心來聆聽師長諄諄教誨,或是嘮叨;下課沒有惡意想要引起注意的惡作劇或無厘頭的回應;假日「藝起飛舞」社團出席率創新高;永齡學校的課輔老師發覺學生注意力集中時間加長,學業成績提升;學校要求的宋江陣練習、游泳訓練配合度高。--新港文教基金會雜誌251期102年11月會訊